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出领先的移动设备LED系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近期大举推出面向移动设备市场的全新闪光灯及背光LED系列产品,适用于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应用。

       三星全新LED系列产品包括:两款集成反光杯的闪光灯LED--3432 1.8t (FH341A) 和 3432 1.4t (FH341B),一款Flip-chip标准闪光灯LED--2016 FH201A,以及两款高亮度侧发光背光LED--0.6t 3810 (MS062F) 和 0.8t 3810 (MS082F)。

       三星电子将在本月24号开幕的巴塞罗那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展出全新LED系列产品(2号展厅,展位号2G40)。以上LED产品可于今年3月实现量产,第二季度开始供货。

       三星电子LED事业部战略市场营销副总裁吴邦元表示,“三星电子LED事业部并不仅仅局限于成为单纯的LED器件供应商,而是致力于以高质量的LED器件来提供一套整体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差异化,并与此同时引领移动设备LED器件的发展方向。”

       凭借在移动设备领域的深厚基础以及对于LED技术和生产设备的不断投入,三星电子已经在LED技术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以满足移动行业快速变化的需求。

面向高端移动设备的集成反光杯闪光灯LED

       三星新型集成反光杯闪光灯LED具有超薄设计、宽视角等特性。通过光源、引线框架、反光杯和透镜的集成,用小尺寸产品实现宽视角的需求,适用高端智能手机等应用。

       全新3432 1.8t (FH341A)在驱动电流为1A条件下,可保证超过165 lux的照度以及最小为80的显色指数,使消费者在夜间拍照也能毫无后顾之忧。正是因为该款产品的出色表现,3432 1.8t (FH341A) LED预计将被用于在本月底发布的下一代Galaxy智能手机。

       另一款集成反光杯闪光灯3432 1.4t (FH341B)LED主要为追求超薄机身的移动设备OEM制造商设计。厚度仅为1.4mm,却可提供最小为165 lux的照度。虽然小巧轻薄,却丝毫不影响照相效果。对于厚度小于7mm的智能机和平板电脑,是很理想的选择。

高质量标准闪光灯LED

       全新标准闪光灯LED,2016 (FH201A) LED在技术上领先业界同仁,第一次使用了三星独有的cell-film荧光粉技术,采用flip-chip封装,具有优异的设计灵活性。三星2016 (FH201A) LED可提供220 lm光输出,较之前的产品,在色差方面提高近40%,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光色质量。三星通过引入2016闪光灯LED系列产品,进一步加强了移动设备LED器件的阵容。

高亮度侧发光LED

       三星侧发光LED具有高亮度、低能耗的特点,以低于2.9V的电压实现屏幕的高分辨率。

       三星0.6t 3810 (MS062F) LED可提供3.1 cd光强,厚度仅为0.6mm,是超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理想选择。三星0.8t 3810 (MS082F) LED可提供3.2 cd光强,厚度为0.8mm,适用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