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秦可:“万众创新”战略下的创新机遇--重庆涪陵新区将如何重力打造LED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芦丽浏览次数:783
   11月2日下午,为助力国内LED企业掌握全球产业最新发展动向及创新的前沿成果,拓展国内外企业双向合作对接渠道,有效对接国际国内的投资人、创新企业、研发团队,拓展商业机遇,在国内外公司需求的基础上促进双向合作。由SSLCHINA 2015全新推出的“国际产业创新服务专题峰会”在6层郁金香大厅如期举行。
 
  此次峰会由国际资深咨询专家组织协调,由搭建中国与西方之间桥梁的最合适人选烨普公司(YEBY Associates LLC)总经理沈菲雁(Ella Shum)和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公司创办人 Richard Distl担任主席并主持。
 
  峰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国际初创企业创始人、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管,以及寻求国际商机、关注国际前沿产业动态的众多参会代表积极参与。
  重庆市涪陵区新城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办公室主任秦可先生大家介绍了在“万众创新”战略下的创新机遇下,重庆涪陵新区将如何重力打造LED产业园。
 
  涪陵工业区作为国家发改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工业园区,重点发展医药、食品、电子信息四大产业,未来,将重点打造LED封装及其他照明产品产业集群,建立辐射西南地区的半导体创新的创新基地,积极打造LED企业实训基地。
  秦可表示,当前,重庆是半导体照明产业尚属于上升阶段,车用照明产品市场应用广泛,涪陵区也已有汽车整出、新能源汽车项目投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企业 SSLCHINA 2015 涪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