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见召回】欧盟强制召回两款中国LED泛光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4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142
   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的两款LED泛光灯进行强制召回,两款的通报国都为法国。
 
  第一款通报的产品为中国产的RIBITECH牌10瓦铝制户外泛光灯,产品批号为R14090150 - 3700194411800 - year 2014,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电器)。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该产品接地设计有缺陷,安装和使用不恰当会造成接地失效,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G2]Y{1}BX}ZEEA7TI19~O5N
 
  第二款通报的产品为中国产的20瓦户外泛光灯,产品批号为13120233 - 4892931970264 - year 2014,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为78000000(电器)。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该产品接地设计有缺陷,灯具会进水,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0598,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_4WL%@FBZBCR9V3BX34Q`N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召回 LED泛光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