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5.6亿购万象新动 完善互联网广告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浏览次数:215
   继先后收购日上光电、鼎盛意轩和亿万无线,切入广告传媒领域之后,万润科技拟再作价5.6亿元收购万象新动,进一步完善在互联网广告营销领域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布局。
 
  万润科技今日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易平川及新动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万象新动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6亿元,其中股份对价为3.36亿元、现金对价为2.24亿元。本次交易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3.47元/股。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13.3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831.09万股,定增募资不超过2.45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交易税费和中介机构费用。
 
  万象新动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专注于为广告主提供移动互联网端的精准营销服务,在数字精准营销领域的用户洞察、需求挖掘、策略制定、创意策划、定制化媒介采购、广告投放、数据监测分析及优化、程序化购买与数据分析等方面具有专业优势。万象新动股东承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200万元、6760万元及7774万元。
 
  万润科技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在互联网广告营销领域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扩充了广告传媒经营团队、获得了相应的媒体资源及客户资源,完成了关键的产业延伸布局。
 
  近年来,万润科技积极向与LED照明产品相关联的广告传媒领域延伸发展。2015年6月,公司完成对日上光电的收购,进入LED广告标识照明领域,并确立了向下游广告传媒行业进行产业延伸的发展方向。2016年3月,公司又完成对鼎盛意轩、亿万无线的收购,利用两者在互联网广告传媒方面的现有技术、资源、团队及客户等,快速进入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推动公司的纵向一体化发展。
 
  从相关披露的数据来看,互联网广告业务已成为万润科技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和利润来源。自2016年3月31日起纳入万润科技合并报表范围的互联网广告业务,于2016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121.52万元,占公司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的22.49%;实现净利润2614.68万元,占公司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的41.28%。万润科技强调,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互联网广告传媒全产业链的布局,逐步实现传统LED与互联网广告传媒双主业的战略发展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