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任命工业商业渠道新副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朗德万斯宣布任命Matt McCarron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工业商业渠道副总裁,前任副总裁Mark Corcoran于今年退休,但在未来的几个月仍担任贸易渠道高级顾问。
  
  Matt McCarron在欧司朗已任职20多年。他管理能力和销售业绩都很出色,职业生涯步步高升。最近,晋升为零售副总裁。
  
  朗德万斯首席营销官Erol Kirilmaz说:“我们很高兴看到Mark Corcoran开启人生新篇章,他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且经验丰富。现在我们有幸与Matt McCarron共事,Matt和Mark已经一起工作了好几年,同样非常具有才干,此举意义深远。”
  
  McCarron说:“照明行业正在转型。我曾与许多客户会面,喜欢与他们讨论往后如何进行合作,我们的战略方向和他们的想法,尽管内部所有的变化,但我们尽量做到公开公正,确保品牌的质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朗德万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