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与日本大商社签订LED专利授权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26
  欧洲LED大厂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和日本某间大型公司签署了LED专利授权协议,与欧司朗签署专业LED技术的是跨国的日本大型会社,引发市场关注,外界好奇究竟是哪些LED专利授权给日本公司呢?还有这间日本大商社是哪一间呢?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表示,这项技术的授权,包括了特定智慧财产权的LED磊晶、LED晶片与封装技术,这些技术来自多重的LED技术。
 
  Aldo Kamper,也就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执行长表示,目前已经有数间日本公司在LED技术领域上有不错的成就,并与欧司朗在专利授权协议上有共识。欧司朗方面很高兴能够与另一家日本公司签署新的LED专利授权协议,并利用这些技术在欧司朗的LED产品中。同时,透过这个专利授权协定,欧司朗可以更强化该公司在业界已经巩固的智慧财产权市场地位。
 
  根据资料,欧司朗目前已经和全球主要的八家LED技术公司有专利授权方面的协议。
 
  观察者认为,先前欧司朗已经和日本的丰田合成 (TG)有签署了LED专利授权的协议,其他还有许多日本公司有相当的LED技术,考量到近年来热门的Micro LED、车用LED等应用火热,日本厂商在这方面的发展也很受关注。以欧司朗这份虽然没有明讲是哪一间公司,但说是跨国大公司的情况下,拥有LED技术又是大型跨国产业的日本公司,像是想推Micro LED的SONY,或者是东芝,以及其他大型相关公司等等,都有可能是和欧司朗授权的日本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