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股权激励落地 加速发力照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中信建投证券浏览次数:168
   12月28日午间,洲明科技公告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2380万股(其中首次授予2000万,预留380万股),约占总股本的3.92%,授予价格为7.49元。三年解锁条件为2017-2019年归母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2亿、3.19亿、4.2亿元,解锁比例分别为20%、40%、40%。

 

对子公司雷迪奥充分激励。此次股权激励授予雷迪奥总经理陆晨100万股,数量仅次于显示事业部总经理武建涛,占限制性股票总量的4.2%。

 

本股权激励计划对2017-2020年的业绩影响(费用)分别为1210.23万、647.32万、202.17万、17.52万元。

 

简评:

 

LED小间距业务确定性高增长。随着应用场景的拓展,未来小间距会是一个数百亿的市场,而洲明科技作为行业龙头之一,将持续分享行业红利。

 

雷迪奥是LED舞台租赁屏销售领域的龙头,将为公司整体业绩提供充足弹性。明年的收入区间为5-6亿,净利率20%,能够为洲明贡献1至1.2亿的净利润。

 

公司照明业务深耕EMC,未来有望通过渠道拓展或是外延并购的方式切入PPP模式,开展政府合作项目,发力城市景观照明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