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董事李冰辞职 现任淘车无忧董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和讯股票浏览次数:188
  23日晚间,三雄极光发布公告,董事会于5月22日收到公司董事李冰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冰女士因所在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调整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李冰女士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三雄极光表示,李冰女士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冰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李冰,女,1982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东京农业大学生物企业专业,本科学历;东京农业大学情报学科,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4月至2010年5月,任广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0年5月至2012年4月,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9月至2015年12月,任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1月至今,任江苏淘车无忧汽车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15年4月至今担任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