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荣股份5月24日上交所上市 顶格秒涨至4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42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24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华荣股份,证券代码为“603855”。该股在集合竞价阶段就得到了资金的大量涌入,开盘后,华荣股份顶格秒涨至44%,截至发稿,报价10.93元。
  华荣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爆电气、能源电气、照明灯具、海工平台、太阳能光伏、LED光电、合同能源管理、工业自动化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先进制造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自动化设备,系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总股本为33107万股,发行价为7.59元,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8277万股今日起上市。
 
  【华荣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