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0亿!易美芯光项目在南昌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5
  6月30日,南昌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前湖迎宾馆举行。省长刘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殷美根,省政府秘书长张勇出席了签约仪式。市长郭安主持签约仪式。省工信委、省商务厅,市、区领导以及项目投资方代表等出席。
  图一 签约仪式现场
 
  易美芯光作为江西省和南昌市重点引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其高品质LED器件模组项目将落户南昌高新区,预计总投资20亿,首期拟建300条封装及模组线,达产后预计将为南昌带来新增年产值过10亿元。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TO刘国旭博士代表易美芯光与高新区领导进行了签约。省长刘奇等省市领导现场见证了该签约仪式,热忱欢迎各路英杰到南昌投资创业,并要求相关政府部门诚心诚意为项目服务,与企业在紧密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建造南昌更加美好未来。
图二 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TO刘国旭博士代表易美芯光与高新区领导进行了签约。
  图三 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TO刘国旭博士(左一)与南昌高新区领导合影
 
  “易美芯光是华北地区LED的龙头创新企业,是高品质LED器件和模组的知名品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LED研发与生产基地。这次公司到高新区增资扩产,将形成北京与南昌双基地,利用北京的研发与国际化优势,结合南昌的地域优势及产业优势,加快扩大易美芯光高品质LED封装器件与模组组件的生产规模,以满足国内外通用照明,特殊照明以及显示应用等客户对公司高品质产品迅速增加的需求。易美芯光也将作为全球合伙人参与"南昌光谷”建设,通过持续创新和产业落地,为南昌工业经济积蓄强大的发展后劲。”易美芯光总裁范振灿博士近期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易美芯光 项目 南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