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上半年净利1.36亿元 同比增长108.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0
  洲明科技发布2017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2,020.2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71%,实现净利润13,558.5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6.8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633.4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8.05%。
QQ截图20170829110345
  2017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实现稳步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随着LED小间距显示屏价格的不断下降、显示效果的持续提升、及客户对于产品认知度的不断提高,LED小间距产品对室内专业显示市场的渗透率和替代率不断提升,尤其在安防监控领域的应用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受益于安防监控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既能为客户带去性价比高、产品质量好的硬件产品,还能为客户提供细分领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双管齐下、软硬兼施”的销售策略使得公司LED小间距显示屏销售业绩在上半年度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势头。
 
  (2)通过构建全球销售体系和本地化的服务网络,打造细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及客户认可度不断提升,使得公司上半年海外业务持续向好。
 
  (3)全资子公司雷迪奥上半年由于新产品的推出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销售额和净利润同比去年出现大幅度提升。
 
  目前,公司LED显示产品的销售模式是直销和经销相结合,其中以经销为主,直销为辅。2017年上半年,公司LED显示产品经销的销售金额为107,945.92万元,占LED显示屏销售收入的95.06%;直销的销售金额为5,609.13万元,占LED显示屏销售收入的4.94%;公司的LED照明业务的主要业务模式是通过开展EMC(合同能源管理)和PPP工程项目为客户提供道路照明的节能改造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