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突破!LED植物工厂成功培育食用玫瑰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人间福报浏览次数:249
   LED植物工厂除了栽种蔬菜,水果,现在也可以培育玫瑰花了!据报道,台湾省彰化县大叶大学分子生物科技学系副教授余聪安日前带领学生在LED植物工厂成功种植食用玫瑰花,在全程环境控制下,品质稳定且完全不需要用农药,能让民众吃得安心。
 
  余聪安表示,许多餐厅会使用鲜花摆盘,虽然花只是装饰,但与食物放在一起,总是希望能够安全无虞,因此他尝试以LED植物工厂来培育花卉,提供餐厅更安全的选择。目前实验种植的品种为保加利亚玫瑰,属于食用玫瑰,组织培养苗上架后,约1个半月到两个月就会开出第一次花,采收之后,每隔2~3周又可以再采收一次。
 
  余聪安表示,保加利亚玫瑰如果在花苞期采收,可做花茶,盛开的花朵则可鲜食,且因为种植过程都在无农药、无虫害的植物工厂里,消费者更可以安心享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