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去年净利约5.8亿元,自然光谱技术备受看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245
   韩国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公布2017财年业绩,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0.0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6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营业利润9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同比增长71%。
 
  数据显示,首尔半导体合并营收16%的增长远超行业同期2%的平均增长水平。而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通用照明销售额、中青年群体中IT产品相关销售额的增加以及汽车照明业务的提升,其中,汽车照明业务增长超过20%。
 
  通用照明部门营收增长主要由于家用和工业应用的220伏及370伏Acrich MJT产品销售额的增加。此外,公司的WICOP以及Acrich NanoDriver的营收也实现了明显的增长。据悉,WICOP是一种新型的无包装LEDs产品线,而Acrich NanoDriver则结合了比传统SMPS技术更强大的步进驱动方法。
 
  除了这些各不相同的技术外,首尔对它的SunLike自然光谱LED技术寄予厚望,该技术有望为人眼带来健康效益,引领LED照明的未来,并为公司未来的销售和利润做出巨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光对人类昼夜节律的影响,并获得了认可。这已成为社会上的一个重要话题,并引起了哈佛大学教授Charles Czeisler的高度关注,他致力于这一特定领域的研究。目前,他正与美国宇航局共同研究光线如何影响宇航员的昼夜节律。
 
  据新的研究显示,亚洲人中,近视人数比例从1950年代的20%增加到2010年的80%。荧光灯及传统LED光源发出的强烈蓝光会导致眼睛疲劳,从而进一步导致视网膜损伤。为此,首尔半导体与日本东芝联合研发了SunLike自然光谱LED技术,能够提供与实际太阳光最相似的照明条件,可被当作一种保护人眼免受潜在损伤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