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 三星和LG或考虑关闭中国LCD电视机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动点科技浏览次数:523
   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三星和LG可能会被迫关闭其位于中国的LCD电视机工厂。The Investor报道称,两家公司据称即将就此举做出决定,因为美国可能会对来自中国的电视机产品征收高额关税。这些工厂生产的40至50英寸电视机被出口到美国。
  一位三星官员抱怨道:“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我们无法承受25%的关税。”
 
  LG的一位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一系列的措施来应对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有人说,LG正计划将受影响的电视机生产工作转移到其他国家。
 
  就目前来说,三星和LG从中国出口到美国的电视机数量,占公司全部电视机出口量的比例不到10%,两家公司的大部分电视机产品都是在墨西哥和其他地方生产的。
 
  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 三星和LG或考虑关闭中国LCD电视机工厂
 
  近段时间,美国政府决定对包括机器人、电信设备、化学品和电动车在内的1300种中国出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在经过一系列听证会和审查会议后,美国方面可能会在下个月确定最终被征收高额关税的中国出口商品清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