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莱特拟收购金祥立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95
   5月3日,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金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日与周锡祥及广东祥立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立实业”)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佛山市顺德金祥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股权。
 
  据公告显示,金莱特拟向周锡祥收购其持有金祥立49%股权,拟向祥立实业收购其持有金祥立51%股权。
 
  金莱特表示,公司拟通过收购金祥立100%股权,获得金祥立的交流风扇及电暖炉等家电产品的专业技术与人才、市场和客户资源,快速形成交流风扇和电暖炉的市场竞争力,弥补公司交流风扇和电暖炉领略的短板,与公司人才、技术、业务等优势互补,促进公司交直流两用风扇销售业务的协同发展,从而提高公司在家电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金祥立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从事交流风扇及电暖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金祥立的成立主要是承接祥立实业的全部资产,包括但不限于技术、人员、销售网络(客户资源)等。祥立实业自2004年起专注于交流风扇及电暖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获得多项专利证书、国际国内认证证书以及入选中国名优产品目录。生产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多年来,积累了一批稳定的客户资源,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300万元(未经审计);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0万元(未经审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