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IFWS 2018扬帆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07
创芯聚智 共享生态
SSLCHINA&IFWS 2018扬帆起航

世界风云变幻,今年以来,此起彼伏的紧张事件刺激着人们的神经,也激励着国内科技界的斗志。伴随技术的发展,全球半导体产业历经70年的发展,2017年市场规模已达3641亿美元,成为全球大国的必争之地。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消费国,也是全球消费电子制造中心。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半导体照明产业率先起飞,成为半导体领域的耀眼旗舰,我国正迎来由半导体照明产业大国向强国转变的关键期。今年以来,世界范围内贸易保护主义的盛行给我国半导体产业带来不小的挑战,但也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中国政府已将半导体提升为国家重要战略产业,先后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及《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级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制定发展目标,瞄准全球技术和产业制高点,抓住我国“换道超车”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半导体照明、新型显示为核心,以大功率激光材料与器件、高端光电子与微电子材料为重点,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跨界技术整合,构建基础研究及前沿技术、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典型应用示范的全创新链,并进行一体化组织实施。
 
当前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迎来了高成长性的应用市场,也面临激烈的国际竞争。从全球来看,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处于市场爆发的拐点,国外还未形成专利、标准和规模垄断。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亟待从应用技术创新向关键、核心、前沿技术创新转变,抓住重塑世界半导体产业格局的独特时间窗口。
论坛宣推
2018年10月23-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政府联合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是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SSLCHINA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专业论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是前瞻性、全球性、高层次的综合性论坛。科技无国界,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面对日益激烈的国内竞争态势,作为行业年度盛会,站在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风口”前哨,本届论坛将以“创芯聚智 共享生态”主题,将聚焦半导体照明技术、功率电子技术、微波射频技术的前沿进展,半导体照明市场和产业发展态势,功率电子、微波射频等前沿技术的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Micro-LED及其他新型显示技术、智慧照明、农业照明、健康照明等热点技术领域。

同期还将设置几十场不同类型、规格的分会,力争兼顾“脚踏实地”与“高瞻远瞩”,凝聚团结全球智囊,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新兴产业第三代半导体的科研、生产、应用提供国际化信息化的交流平台,引导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全面健康发展,加强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
 
目前大会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准时为业界献上一场行业饕餮盛宴。与此同时,今年也恰逢论坛走过十五年的特别节点,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大会除了延续以往的高规格、前瞻性、全球性、综合性等特点外,更有特别的亮点设置,非常值得期待。论坛君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论坛海报截图

 
参会咨询
张 小姐
0086-010-82387380
0086-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086-010-82387430
0086-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086-010-82387600 Ext 505
0086-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更多大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www.sslchina.org
www.ifws.org.cn
微信图片_2018082717214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