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大理城市亮化项目9月底全线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6
    今天,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照明企业欧司朗宣布其SYMPHO?City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在云南大理的部署预计在2018年9月底全线完工。该项目的完工标志着欧司朗SYMPHO?City智慧产品正式落地--智慧城市不再是“未来”和“概念”,而是“当下”与“现实”!
欧司朗大理城市亮化项目-1

    今年一月,欧司朗发布了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SYMPHO?City,旨在帮助城市管理者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SYMPHO?City在云南大理的项目于2017年9月开始部署,这一项目规模庞大,涉及地域广,几乎遍布整个大理市,其中涉及楼宇345栋、灯具23000多套、长度约100公里。
    亮化项目以大理市民中心广场为核心,主要建设内容为一环、三区、五游线。一环为环洱海夜景灯光带;三区为自然民俗体验区(双廊、喜洲片区)、历史风貌体验区(大理古城)、都市印象体验区(下关、海东片区);五游线为西洱河游线、大理港-罗荃半岛-龙龛码头游线、海舌-南诏风情岛-桃园码头三条水上游线、滨海大道、环海路两条陆上游线。凭借现代化的技术和定制化的服务,欧司朗在此次项目中实现了对城市级别项目的智能管理、复杂系统的联结,以及对资产与风险的智能管理,显著地提高投入产出比,同时降低维护和控制的复杂性。
欧司朗大理城市亮化项目-2
     对此,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亚太区CEO高志长(George Ko)表示:“凭着SYMPHO?City,欧司朗已使智慧城市成为可能。” 能提供“不止于光”(More than light)的解决方案,亦是欧司朗在该项目脱颖而出的原因。
     SYMPHO?City智慧城市中央管理平台,专为智慧城市管理专门打造的解决方案,是欧司朗今年主推的拳头产品之一,可利用现代化的技术简化监控和维护任务,具备智能城市中央管理、大型城市照明管理、超越照明、状态监控,能源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功能。它旨在帮助城市管理者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据悉,该项目为当地居民与旅客带来了富具魅力的风景,以及更明亮更安全的空间,为大理的夜间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它丰富了大理的夜间旅游资源,增强其作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城市的形象,进一步改善了超过65万居民的生活。用光,为人类创造更多价值,是该项目以及所有照明企业的使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城市亮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