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被违约处置370万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浏览次数:349
   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于华泰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部分雪莱特股票已被实施违约处置,截至目前累计被处置股份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柴国生本次被违约处置的公司股份尚未覆盖华泰证券质押融出的本金及相关利息和违约金,被违约处置情况尚未实施完毕。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QQ截图20181229100940
 
 
  本次减持股份为华泰证券对柴国生先生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违约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非股东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未产生任何收益。柴国生先生未提前获悉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本公司股票交易的行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毅先生因违约被处置的公司股份合计 7,772,79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92%。在减持期间任意 90 个自然日内,柴国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总数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
 
  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毅先生、柴华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54,011,81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65%。柴国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 239,210,000 股,占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4.17%,占公司总股本的 30.7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