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特定股东大艾管理拟减持不超1%的股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05
  1月16日晚间,艾比森发布公告称,公司特定股东德兴市大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艾管理”)因资金需要,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00,000股(占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的1.00%)。
 
  据公告显示,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至2019年6月1日内进行。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根据相关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4.51元/股。
 
  据悉,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大艾管理持有公司股份12,901,2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
 
  艾比森表示,大艾管理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