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LEDVANCE)CEO林纪良将暂兼任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35
  LEDVANCE(朗德万斯)正经历着一系列的调整与变革,而人事变动是最明显的表征,自2018以来,LEDVANCE人事变动频繁。
 
  2018年11月14日,朗德万斯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监事会已任命林纪良(Lawrence Lin)为朗德万斯CEO(首席执行官)及常务董事。
 
  公告称,林纪良将其成功的业绩记录和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带到了朗德万斯的新职位上。自从2015年担任木林森执行总经理以来,成功地帮助公司实现总销售收入翻了一番以上,达到目前的约80亿元(约10亿欧元),并建立了木林森的全球销售网络。此外,他也成功地帮助推动收购朗德万斯。自2018年7月起,林纪良还担任了朗德万斯监事会主席。为了担任朗德万斯CEO一职,林纪良已辞去其监事会主席职务。
  2019年1月23日,美国和加拿大品牌SYLVANIA general lighting制造商LEDVANCE宣布,其全球首席执行官林纪良(Lawrence Lin)将暂时担任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总经理一职。曾任该职位的Jim Johnson本月早些时候离开了公司。
 
  “LEDVANCE在不断发展,提供创新的照明产品,确保客户满意,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基础。我期待着与美国和加拿大的团队更紧密地合作,继续向我们的客户证明LEDVANCE是满足他们需求的合适合作伙伴,”林纪良说。“Jim Johnson为推动公司前进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对此我非常感激。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我感激并感谢团队在过去一年中给予我的支持,”约翰逊Johnson,“我认为有机会与这样一支伟大的团队合作是一种荣幸。”
 
  根据资料,Jim Johnson于2018年年初担任LEDVANCE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总经理一职,他曾在欧司朗任职。
 
  “SYLVANIA通用照明产品在北美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照明行业的未来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推动照明事业的发展,以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林纪良说。

  关于朗德万斯
 
  LEDVANCE是全球普通照明领域服务于专业客户和终端用户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为他们提供各种LED灯具、先进的LED灯具、智能和联网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解决方案以及传统光源。
 
  这家原为德国欧司朗(OSRAM)旗下的整体照明业务公司,现在由中国照明公司MLS Co., LTD.(MLS)所有。LEDVANCE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1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凭借相互信任的长期客户关系和强大的分销网络,实现了出色的全球市场准入。基于对普通照明市场、流行技术和多变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可以满足直接客户或间接客户的具体化需求和个性化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