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洋王增资照明工程子公司近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52
   近日,海洋王照明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照明工程”))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照明工程注册资本由10,050万元增加到40,000万元;由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增资29,950万元;增资后股东的出资额为40,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将增强照明工程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有利于照明工程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增强其经济活动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利益。
 
  本次增资完成后,照明工程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本次以资本公积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