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汤石照明等台厂公布财报,2019年营收均实现微幅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企业公告浏览次数:140

近期,台系LED相关厂商开始陆续披露去年12月及去年全年的财报。如汤石照明、台表科及鸿海,就2019年全年来看,三家企业营收均实现小幅成长。

财讯快报显示,汤石照明自结2019年12月营收1.0323亿元(新台币,下同),相比11月的1.0319亿元增长0.04%,相比2017年同期的1.0314亿元增长0.09%。累计2019年全年营收10.86亿元,相比2017年同期的10.53亿元增长3.17%。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表科去年12月营收30.41亿元,虽月减7.1%,但年成长0.3%,累计去年营收突破379亿元,回到近六年的高档。

台表科表示,今年计划在台湾和大陆扩产,印度方面则维持现况八条产线,台湾在龟山厂扩产规模已经确定,至于大陆具体扩充幅度还未定案。

Mini LED 需求将于2020年爆发,法人看好,台表科作为液晶体显示屏 (TFT-LCD) 表面贴装技术 (SMT) 生产方案供应商,将凭借其SMT技术,冲刺Mini LED巨量转移首选供应商,带动今年营运持续走强,获利有望超过2019年表现。

自由时报报道显示,鸿海去年12月营收5395.07亿元、月减10.48%、年减12.89%,法人表示,贸易战客户提前拉货,导致鸿海最后一个月营收成长力道减退,且2018年12月营收高达6193亿元,基期高所造成的对比。

以产品分析鸿海去年12月表现,成长力道依序为企业产品、元件及其他、消费暨智能产品、运算产品。

鸿海2019全年营收仍维持成长,年增0.82%,创历史新高,展望今(2020)年第一季,法人认为有5G服务器拉货、苹果SE2上市双重利多,有机会挑战同期新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