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北京顺义重点商圈将引入夜游新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北京青年报浏览次数:366

2020年,北京顺义区将提升中粮祥云小镇夜间经济商圈品质,进一步优化周边配套交通网络。同时,在顺义主城、新城和空港等重点区域,逐步推广开放式、体验式街区运营经验,打造特色各异的“夜间消费”场景。

中粮祥云小镇是顺义区“深夜食堂”的特色街区,市民在深夜享受世界美食的同时,还可欣赏专题展览、夜间市集、实体书店、街角剧场、街头艺人弹唱等丰富的文化活动,形成“文商旅”融合发展的夜经济消费氛围,辐射热点地区消费者。顺义区商务局副局长杨蓬勃介绍,今年,顺义区将逐步推广复制祥云小镇开放式、体验式街区运营经验,提升全区夜经济知名度和聚客影响力。

顺义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注重开发存量资源,激活城市空间,弥补现有商圈的夜游活动空白。“比如,金街华联—新世界商圈、欧陆广场、荣祥广场、鲁能美丽汇等则以观影购物为主,是年轻人和亲子家庭的‘时尚打卡地’。我们计划引入夜间演艺、魔术表演、沉浸式体验等夜游新项目,不断丰富顺义区的夜游产品供给。”此外,顺义区还将结合新国展二、三期建设、潮白河通航等,做好夜环境打造、夜文化植入和夜经济延伸,积极发掘新的夜间消费场所,不断丰富文旅产品结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