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锋翔科技与Cyngient联手开发UV LED固化粘合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57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UV LED固化技术公司锋翔科技(Phoseon Technology)宣布与美国油墨、涂料和粘合剂供应商Cyngient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UV LED固化粘合剂以及用于窄幅卷筒纸标签行业和其他行业的粘合剂。

官方资料显示,自从2002年首创将LED用于紫外线固化应用中,锋翔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UV LED固化技术。该公司拥有独特的专利半导体光矩阵(SLM?)技术,可将LED, 矩阵排列, 光学和冷却技术相结合,使产品具有最优越的固化性能。UV LED为印刷、涂料以及粘合剂的UV固化提供了节能、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

Cyngient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柔版印刷,数字印刷和商业印刷行业提供油墨、涂料和粘合剂全方位服务的技术驱动型供应商。

Cyngient表示,通过Cyngient的技术支持,锋翔科技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速且更高效率的胶粘剂产品支持,性能可预测且稳定。

Cyngient的HYPERcure LED /UV 粘合剂与锋翔科技的LED固化技术相结合,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强度粘合和冷箔转移更好的全包式冷箔及层压产品。

HYPERcure品牌的粘合剂搭配可靠的LED固化系统,可提供可预测的结果。相比UV汞产品,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可使生产速度提高一倍,并且可通过固化,更好的冷箔转移(在500 FPM下为3pt)和在标签,管材及工业应用上的结构层压胶粘剂更牢固的粘合而得到改善。

HYPERcure工程粘合剂已经过优化,可用于自缠绕、无支撑膜、收缩膜和纸张等需要较好效果的冷膜转移。HYPERcure适用于快速、固化、柔韧性、高收缩性,消除收缩膜产品的粘接开裂问题,在LED /UV灯低能量输出的情况下,提高了粘合强度。(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