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德国UV技术开发商证明短波UVC照射可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83

据外媒报道,德国UV技术开发商好乐集团(Dr. H?nle)宣布已证明短波UVC照射能够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公开资料显示,好乐集团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UV技术供应商,产品涵盖LED UV单元和LED UV设备、 UV单元、 UV设备、 UV氮气干燥机、 UV灯管和UV灯泡、 IR灯管、 UV检测技术等,用于印刷(胶印 或 3D 打印)、涂布和上光(如,3D涂布)、 粘接或成型、表面杀菌、水杀菌等各种工业应用。

据悉,好乐集团在法兰克福大学医学院的病毒学研究所中开展相关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其UV单元能够在数秒内杀死冠状病毒,杀菌率达99.99%。

研究员在测试过程中采用了不同的UV技术,清楚地证明无论是UVC气体放电灯还是UV LED,杀菌率和杀菌时间都能保持不变且可持续。

因此,好乐集团认为,利用UVC辐射对周围空气和表面进行杀菌消毒能够可靠、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结合各种搭载UVC技术的产品,消毒场所可扩展至空气杀菌、表面杀菌及其他更多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