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2020英国伦敦照明展览会宣布推迟到2021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27

2020年7月8日,Revo Media的所有者Clarion Events宣布,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其对大型活动的影响,原定今年举办的2020英国伦敦照明展览会(LUXLIVE & Lightspace London)将推迟到2021年11月。

在英国政府没有明确各大展览时间表的情况下,英国各行业贸易展览会不断被推迟和取消。LuxLive组织者认为,即使展会被允许在今年举行,目前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提供满足业界期望和应有的高质量活动。

由于没有举办LuxLive的现场展览活动,展会组织者宣布它将在9月和11月举办两场线上活动。

9月22日,LuxLive将举行一次特别的Luxux Digital Kicker会议,主题是UV-C照明及时性和紧迫性,及其帮助建筑管理者确保最高水平的安全和福祉方面的作用。

11月11-12日,

LuxLive

将举办以健康为主题的LuxLive数字节,这是业内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最全面的数字教育计划。该活动中,组织者强调照明行业有巨大的机会被视为促进社区和社会健康与福祉的主要推动者,同时宣布了活动的四个方面–应急照明、智能照明、工作场所和照明空间节日,重点是建筑照明。在为期两天的节日中,上述四个方面都将成为焦点,并提供引人入胜的教育性头条内容。除了头条新闻外,活动将提供主题演讲、案例研究和互动学习。整个活动还将提供一对一的会议设施,圆桌讨论,视频演示,现场投票和问答环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