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公布半年度业绩预告,新基建利好智慧灯杆和智慧显示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7
日前,洲明科技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盈利6,372.46—8,921.44万元,同比下降65%—75%。
对于上半年业绩,洲明科技分析主要原因是: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政府景观照明项目基本处于前期启动阶段,公司景观照明项目业务开展受到较大影响。同时,景观照明项目回款亦受到影响,计提的坏账准备有所增加。2、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海外订单交付延期;国内部分订单处于项目启动阶段,因防疫等因素影响无法如期在报告期内完成安装、调试及验收,收入确认受到一定影响。3、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加强线上营销,严格预算管控,但研发、人力、营销等费用较为刚性,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造成一定影响。4、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800万元(上年同期为2,055万元),主要系收到政府的补助。
 
据了解,洲明科技智慧路灯产品的竞争优势在于光模块、通信模块、显示模块。其中,显示模块是核心优势。同时,洲明科技还开展数字化运营服务,市场上的智慧灯杆友商也可以成为其合作伙伴。目前,智慧灯杆方面,洲明科技主要在做小批量测试,并参与到青岛、郑州等全国重要城市项目中。例如,该公司已经完成深圳核心示范道路前海大道等项目的智慧灯杆建设。
 
洲明科技表示,新基建对数字化城市建设和显示市场带来了正向积极的影响,应急指挥、电影、智慧路灯等优势领域增长较快。洲明科技指出,新基建的推行将会为包括智慧灯杆和智慧显示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应急、医疗、公安等领域带来更多的市场空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