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2020年预计盈利9000万–1.20亿元,扭亏为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9
1月11日晚间,鸿利智汇(SZ 300219)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1.20亿元,同比增长110.27%~113.69%,扭亏为盈。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及投资损失,导致2019年度出现亏损,本报告期,公司未出现计提商誉减值情形。子公司东莞市金材五金有限公司、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亏损,影响公司整体利润。
 
本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延缓,生产及销售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已全面复工,市场恢复正常。
 
此外,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20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的项目主要为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
 
鸿利智汇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盈利约3926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约7.62亿元,同比上升105.15%,营业收入约为13.30亿元,同比下降27.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