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河北、天津运营中心全速驰援黄庄公寓集中隔离点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新浪证券浏览次数:110
今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河北省进入战时状态。为防控疫情,1月13日起,河北石家庄昼夜抢建黄庄公寓集中隔离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雷士照明河北、天津运营中心快速反应紧急联动,了解隔离点项目建设照明物资需求,迅速向石家庄黄庄隔离点建设基地送达30000余只筒灯、1000余套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灯、1000余只紫外线消毒灯等灯具,为黄庄隔离点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雷士照明1
与疫情赛跑,1月14日雷士照明天津仓库迅速调货配齐,15日运输至施工现场;1月15日石家庄仓库灯具当日运输到达集中隔离点。目前,集中隔离点正在全速建设中,交付在即。
 
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雷士照明河北运营中心员工抗击疫情不松懈,居家办公不停滞。除石家庄区域外,其余辖区项目灯具均从天津仓出货,保证项目正常运行。
雷士照明2
雷士照明河北、天津运营中心总经理黄海良带领核心骨干鼓励全体员工:疫情期间居家保持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当地过春节,减少流动。没有逾越不了的困难,没有过不去的冬天,同舟共济,相信政府很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