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手共赢!佛山照明与中交(厦门)信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佛山照明浏览次数:121
2021年1月8日,佛山照明与中交(厦门)信息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达成战略合作。佛山照明总经理雷自合、副总经理魏彬、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强,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兴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雅楠、马志丹,中交(厦门)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小川、总经理助理王博等出席签约仪式。
佛山照明
中交(厦门)信息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从事5G+智慧城市领域综合开发,在全国重点地区拥有300个办事机构作为落地销售体系的“产业解决方案+核心技术产品+工程建设实施+平台运营服务”全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的数字信息产业综合服务商。
 
签约仪式上,佛山照明与中交(厦门)分别就佛山照明进驻供应链平台体系、双方企业产品联合研发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讨论,并探讨在达成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对于生态链的完善、产品技术数据支撑等方向上更多合作和发展的可能。
 
佛山照明总经理雷自合表示,此次双方企业达成合作,将进一步完善佛山照明的销售网络布局、推动产品的技术优化,增强生态链的整合,在全国范围进一步促进佛山照明的产品应用及供应链完善。中交集团新兴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雅楠简单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情况,他认为,佛山照明与中交集团的合作,定能推动双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议结束后,中交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佛山照明智·照体验空间以及专卖店形象展厅,实地体验了佛山照明的全渠道产品实力以及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佛山照明积极完善自身产业服务链条,创新服务模式,为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与多家大型集采客户实现合作。此次佛山照明与中交(厦门)信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提升公司自身的竞争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关键技术研发,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