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1.20亿元~1.70亿元,由盈转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235
奥拓电子(SZ 002587,收盘价:4.79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0亿元~1.70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0元~0.28元。受新冠疫情、国家政策等原因的影响,景观亮化行业进入调整期,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收入和利润大幅下滑,公司根据《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及《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的相关要求,对前期收购千百辉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初步减值测试,预计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额为1.50亿元~1.80亿元,导致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亏损。上述商誉减值后,公司剩余商誉约为1100万元~4100万元。如不考虑商誉减值,公司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000万元~3000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拓电子的主营业务为LED应用、金融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88%、38.12%。
 
奥拓电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涵渠,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