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2020年预计亏损2.4亿–3.6亿同比亏损减少 LED显示业务收入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179
联建光电(30026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4,000万元–36,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38,110.8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1元/股–0.62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将大部分亏损的广告子公司剥离出售,保留相对稳定盈利的广告业务以及具备市场竞争力的LED显示业务。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行业市场变化等方面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出现亏损,具体情况如下: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公司收缩战略实施等因素影响,LED显示业务收入下降,大部分广告业务子公司亏损加大。公司基于未来可持续性发展的考虑,对研发、技改、人力等支出和投入成本相对稳定,导致业绩出现亏损的情形。此外,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各项债权及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并计提减值准备。其中预计本期对前期收购的爱普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所计提的商誉减值额约为5,000万元。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专业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联建光电主要从事LED显示屏制造业务、数字营销业务、“千屏计划”全国户外LED广告业务、区域户外广告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