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聘任姚永华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0
 英飞特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CFO)张玲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玲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CFO)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姚永华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CFO),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姚永华,197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复旦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曾供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大型跨国公司国民油井华高、蚂蚁集团,在审计、内部控制、全球化财务管理、并购重组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曾任NOV中国区财务总监、井下工具事业部全球财务副总裁、蚂蚁集团资深财务专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