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蔚蓝锂芯拟投50亿元建40亿AH圆柱锂电池产业化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5
蔚蓝锂芯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与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及江苏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清江浦区天鹏锂能产业化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拟在淮安清河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高效新型锂离子电池产业化项目,项目拟总投资50亿元,新建40亿AH圆柱锂电池产业化项目。
 
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首期投资23.50亿元。项目由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新设立淮安天鹏锂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实施。
 
鉴于三元圆柱动力锂电池业务已经成为支撑公司持续快速成长的最主要业务,面对蓬勃增长的市场需求,产能不足影响了公司锂电池业务的客户服务和业务拓展。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进一步聚焦锂电池产业,加速推进锂电池扩产在建和筹建项目。本次协议签署,有利于加速锂电池业务的产能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