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宇光电、易来智能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均变更为“已问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168
 近日,旭宇光电、易来智能IPO迎来新消息,两家的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均变更为“已问询”。
 
一、旭宇光电
 
1月28日,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宇光电”)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据悉,华安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旭宇光电拟募资2.82亿元。
 
旭宇光电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LED封装领域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企业之一。2020年,旭宇光电LED封装产品在健康照明、非视觉照明、大功率户外照明等领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旭宇光电高新科技园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拟募资2.82亿元,主要投向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器件技术改造项目和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研发中心项目。
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器件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2.09亿元,主要用于建设可见光全光谱LED、紫外LED、红外LED、植物光照用LED等器件的产线,项目实施主体是旭宇光电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旭宇光电有限公司。
 
旭宇光电表示,此项目将在公司相关核心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对公司现有LED器件在稳定性、光品质及透光率等技术指标方面进行技术升级并提升创新产品产能规模效应。 半导体发光创新应用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4345万元,将增加购进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扩大研发投入,项目实施主体为旭宇光电。 

二、青岛易来智能
 
1月28日,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来智能”)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据悉,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易来智能拟募资5.5亿元。
 
青岛易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50.2376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照明产品及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不超过1,683.4126万股,且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照明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