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Phone 12 mini大幅砍单 苹果可能将因屏幕向三星支付违约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09
3月24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苹果削减了上半年iPhone的生产订单,由9600万部削减到了7500万部,主要是因为iPhone 12系列中iPhone 12 mini的销量不理想,苹果削减的,主要也是iPhone 12 mini的订单。
 
苹果
 
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苹果大幅削减iPhone 12 mini的订单,可能导致零部件的采购达不到预期,包括所需的OLED屏幕,苹果也有可能需要再次向三星显示支付违约金。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与供应商会签订协议,以确保获得最优价格,但在部分合同中,苹果也会给予最低的采购量保证,不过在大部分的情况下,苹果无法满足要求。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大幅削减iPhone 12 mini的订单之后,苹果向三星显示采购的OLED屏幕,就将无法达到要求,三星显示是iPhone 12 mini所需5.4英寸OLED屏幕的唯一供应商,苹果可能需要向三星支付违约金。
 
这一行业观察人士也表示,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是否会向三星显示支付违约金,但考虑到他们此前的合约和iPhone 12 mini销售疲软,苹果很可能向三星显示支付违约金。
 
如果苹果因为iPhone 12 mini所需屏幕采购量达不到最低要求而向三星显示支付违约金,就将是他们第三次因为屏幕向三星显示支付违约金,2019年和2020年,由于OLED屏幕采购量未达到最低要求,苹果分别向三星显示支付了6.84亿美元和9.5亿美元的违约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