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同比增长90%-1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341
7月14日晚间,英飞特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7528.58万元-8321.06万元,同比增长90%-110%。
英飞特 1
报告期内,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运行活跃、稳中向好,LED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业务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加大国内、海外及新兴应用市场的拓展力度,订单量及发货量双双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精益化管理提质增效,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开支,经营绩效稳步提升,使得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持续增长。
 
此外,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英飞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16万元,主要为英飞特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等。
 
在近日的机构调研中,对于“净利润增长较快,但相比之下营收增幅不大”的原因,英飞特表示,主要和公司销售策略有关。在销售策略上,公司以往比较关注毛利较高的产品。市场上,相比技术难度较高的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小功率产品毛利率通常偏低。但从英飞特年报上看,英飞特当前小功率产品毛利高于中大功率产品,这是英飞特关注毛利,选择性接单的结果。英飞特已经调整销售策略,对毛利相对偏低但是需求大的订单也会予以关注,以提高销售规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