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曼股份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同比增加40%至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259
7月28日,罗曼股份(605289)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80万元—4,690万元,同比增加40%至5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3,955万元—4,238万元,同比增加40%至50%。
 
主营业务影响:上年同期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虽较早复工复产,但上游行业自二季度才逐渐恢复正常运转,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务产生一定影响。
 
本预告期内,受益于国内景观照明市场回暖、重大项目开工等外部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紧抓市场机遇,聚焦“绿色照明+智慧城市”,进一步融入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手订单充裕。同时,进一步优化企业运营效率,使公司保持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长预计约110万元。主要是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嘉广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预告期内分别取得杨浦区财政拨付的科技专项资金442.4万元、15.2万元。
 
资料显示,罗曼股份所处行业为建筑装饰业中的景观照明行业,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为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