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云股份上半年营收净利双亏损,由盈转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337
8月24日,智云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期内营业收入3.26亿元,同比下降2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8663.37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359.5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8982.4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171.9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报告期,公司核心业务平板显示模组设备业务收入为2.48亿元,同比增长88.76%。公司3C平板显示模组设备业务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征,下游客户一般于上半年进行固定资产投资预算及签订采购合同,于下半年进行设备验收。因公司所处行业通常以设备验收作为收入确认条件,故经营业绩存在一定的季节性波动;汽车智能制造装备业务收入为7,148.00万元,同比下降42.33%。报告期,公司口罩机业务收入70万元,而上年同期口罩机业务收入19,725.60万元。
 
报告期,公司因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按期摊销股份支付费用产生2,874.00万元;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在OLED、Mini LED、Micro LED等模组相关自动化设备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长,为公司后续业务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