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用将与七家半导体公司共同开发车载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91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总裁Mark Reuss周四表示,通用计划在北美研发生产新半导体,解决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
 
Reuss在巴克莱汽车会议上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与七家芯片供应商合作研发三个系列芯片类型,这将使通用汽车订购的芯片种类减少95%,让生产商更容易满足公司的需求,从而提高利润率。
 
供应商合作伙伴包括高通、意法半导体、台积电、瑞萨、恩智浦、英飞凌和安森美。Reuss表示,通用未来对新汽车微控器的投资大部分将流向美国和加拿大。
 
他说:“半导体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一倍以上,新的微控制器将整合现在由单个芯片处理的多个功能,不仅降低成本和复杂性,还能提升质量。”新的微控制器将进行大批量生产,每年多达1000万个。
 
另外,福特汽车和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也将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对福特汽车和整个美国汽车行业的供应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