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于2月在中国大陆新增3座超级充电站、18个超级充电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40
3 月 19 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2 月新增 3 座超级充电站、18 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 3 个城市 / 县上线。
 
据了解,特斯拉表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 1100 座超级充电站、超 8400 个超级充电桩,配合超 700 座目的地充电站、超 1800 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 360 个以上城市及地区。
 
此外,特斯拉还公布了 3 月预计新增超级充电站城市名单,包括北京、重庆、上海、天津、贵阳、漯河、武汉、吉首、运城、西安、广州、佛山、揭阳、杭州、温州、天台、济南、济宁、成都、眉山、昆明、仪征、东台、扬州。
 
根据此前信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100% 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实现地级市全覆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