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半导体产业发展,上海天岳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九派新闻浏览次数:197
近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上海天岳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封顶。
 
上海天岳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项目主要生产6英寸导电型碳化硅晶锭,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通讯及雷达以及电力电子等领域。
 
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科学组织、精准规划,积极优化资源配置,严抓安全、质量与进度。面对复杂结构形式等挑战,项目团队开拓创新,积极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推进项目安全有序生产和建筑品质升级。
 
据悉,该项目作为2021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预计在达产年,形成年产导电型碳化硅晶锭2.6万块、对应衬底产品30万片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带动我国碳化硅衬底材料的发展,担当起振兴我国新一代半导体产业的重任。
 
【来源:东方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