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为股份拟21亿元投建迈为半导体装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资本邦浏览次数:358
5月23日消息,A股公司迈为股份(300751.SZ)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迈为技术(珠海)有限公司拟与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及《项目监管协议》,拟投资建设“迈为半导体装备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1亿元。
 
迈为股份表示,本次签署的协议旨在充分利用公司自身技术优势与珠海市当地政策、环境、资源等优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共同推进公司半导体设备领域业务,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本次项目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