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汉德森荣获“2013绿色饭店推荐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

       2013年11月9日,由国家商务部支持,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饭店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广州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来自全国近300家饭店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从绿色转型、中档发展为主题,采取“主题论坛+案例分享+对接洽谈”的形式。

       在大会上,南京汉德森常务副总裁杨海峰先生以全新的思维方式为推动绿色饭店发展发表了探讨性讲话。最后,大会授予汉德森“2013绿色饭店推荐供应商”的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图为:汉德森荣获“2013绿色饭店推荐供应商”称号

       图为:汉德森常务副总裁杨海峰先生接受牌匾

       绿色饭店是指运用环保健康安全理念、坚持绿色管理、倡导绿色消费、保护生态和合理使用资源的饭店,核心是为顾客提供符合环保、健康要求的客房和餐饮。汉德森属于绿色饭店创建过程中的配套企业,为饭店(酒店)提供健康、环保、节能的LED照明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