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德森董事长周鸣当选为江苏照明学会副理事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1

江苏照明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汉德森董事长周鸣先生当选为副理事长

       2013年12月6日,江苏省照明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南京虹桥饭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国内外照明界知名专家和技术人才介绍照明科技领域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围绕“绿色照明与固态照明科技的新进展”的主题,介绍传统光源、LED、OLED的新产品及其新材料、新设备、电子配件;相关标准、测试技术、照明工程及照明控制等新进展和关键热点问题。

       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董事长周鸣先生在会上作了重要的学术报告,并且当选为江苏省照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共举行两天,第一天主要由行业领导及技术专家畅谈国内外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新技术,以及江苏省照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事宜,第二天的会议议程则由照明企业介绍目前LED照明的新技术及企业的应对策略。

       汉德森董事长当选为江苏照明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

       学术报告会上,汉德森董事长周鸣先生阐述了《LED照明的机遇与挑战》。考虑到传统照明企业和LED照明企业各自的优劣势,周鸣董事长说出了他的商业构思:1,LED企业和传统照明企业成为不竞争,合作,互为客户关系;2,并购/重组。这样既保留了传统照明企业的优势,由融合的LED照明企业的优势,最终实现双赢的战略思路。

       接下来进行了江苏省照明学会换届事宜,现场通过选举、检票计票产生第六届常务理事会、正副理事长、推选秘书长、委任副秘书长,汉德森董事长周明先生当选为新一届的理事会副理事长!

       周鸣先生(左一)当选为江苏照明学会副理事长

       第二天的学术交流会由汉德森董事长周鸣先生主持,首先由上海微电子研究院的颜重光教授作讲述LED照明技术新发展。接着由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林铁总监介绍半导体照明器件发展现状及最新应用案例。

       最后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和照明专家以企业如何应对LED照明市场为主题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

       现场汉德森LED光源模块展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