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德森携手三星LED 加速深耕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4月23日,为全面推动半导体绿色照明产业发展,深化产业合作,知名LED照明企业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LED照明背光领域的行业领先者中国三星电子总部(DS)LED Group在北京照明展期间会议上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三星电子总部(DS)LED总经理唐国庆先生与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照明界厂商,经销商及媒体约200余人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与汉德森科技董事长周鸣先生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三星电子总部(DS)LED总经理唐国庆先生在介绍中提到,三星LED业务始于1995年,总部位于韩国器兴,在器兴和中国天津均设有生产基地。三星已确定LED作为最重要的长期重点业务之一,拥有强大的LED外延、芯片、封装等生产能力,并可提供LED照明的完整解决方案。随着三星大功率倒装结构LED,无封装芯片以及其他先进LED产品的推出,相信一定能与汉德森以及国内的照明客户一起,用LED照亮世界。

       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态势。汉德森成立于1999年,是提供LED 照明、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涉及工业、商业、办公、家居LED照明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汉德森现有600多种产品研发、13项软件著作权、223项专利,其中41项发明、15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其中2次参加国家863项目、参与8项LED照明标准拟制工作及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

       汉德森与三星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随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双方将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汉德森在LED产业应用端优势和三星LED高光色一致性、高光效以及高可靠性的先进技术,开发替代性和适应性更强的LED照明产品,不断推出满足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的LED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LTE通信设备,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28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167亿美元。

关于汉德森

       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和显示产品研发与大规模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客户导向,群策群力,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世界提供物有所值的LED照明和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LED应用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发,持续不断解决客户关注的问题,通过高效的管理提供有竞争力的LED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我们提供的产品包括LED光源、LED一体化灯具、LED照明电器附件和室内外LED全彩屏,以及为全球客户定制LED应用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