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一LED企业欲招800人 行业惊呼“土豪”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7 来源:中国灯饰报浏览次数:7

       最近一周,微博上正在流行哪些犀利的、有趣的、有用的、有价值的信息呢,在此小编进行了搜集整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

       @LED照明人顾于波:昨天晚上朋友来电求帮忙,他所在的一家LED照明公司需要在4月底前招满800壮士,这是要干什么啊!比亿光吴总的400壮士还牛啊。公司还是非著名企业,据说规模很大。真是有不怕烧钱的企业,而且据说是主推AC-LED球泡,模式参考斌翔,大手笔。

       @吴正喆:造势是必须的,而可持续是王道。今早有消息称一企业准备新招800多人,准备在市场上狂干。今年要放手一搏的品牌不少,力度貌似很大。结果如何,可以5字证之:权、钱、势、威、持——分别强调:话语权在谁、资金能力有否、势能劲吗、竞争能力强吗、持续性长吗?

       @张沃仁:汽车原本属于机械工业,未来可能就变成电子工业;照明产业的属性由传统的电感-磁导体-电子-到电商+智能+LED+资源整合+开放平台;时至今天,到底是趋势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引领了趋势?这种现状是不是也可以称为“无奈中最聪明的选择”?2014,渠道仍然是各雄争霸的角力点,就算高举电商也始终无法绕过!

       @徐风云1971:年初参加雷士的会议,老大吴长江讲了一句话对我触动特别大:高管把自己的部门当自己的事业,自己就是老板,就没有管不好的事情。看着自己管理的某些高管,每天按时上下班,也很勤奋,就是做事缺少责任心。多一分责任心,公司就会多一分利。吴老大常说要做事业经理人,是经理人成功的秘诀!

       @中国之光网-洪兵:在LED照明大潮的冲击下,中国的品牌有机会成为国际品牌!

       @高力网:随着LED照明产业逐渐成熟,LED灯具的品质越来越受重视,随之而来的各种产品质量认证也开始火热起来。首当其冲就是LED灯具的相关质量认证,例如LED灯泡、LED灯管、LED筒灯、LED射灯、LED面板灯、LED工矿灯及LED隧道灯等——《LED照明产业逐渐成熟品质更应受重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