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方大智控荣获2016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296
   日前,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培育隐形冠军、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活动中,经过各地和行业协会推荐,专家层层评审,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并荣获成为2016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专精特新”发展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纵观发达国家中小企业的发展,各国实际情况不同,发展条件有别,但都具有相似的发展路径,即能够专注于某一行业领域,做专做精核心产品,坚持持续快速创新,建立起独具特色的企业品牌,成长为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物联网和云计算创新研发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智慧应用重点推广项目”和经信委“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承担者,并一直保持“产、学、研”协同发展,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浙江大学国际设计院紧密合作,并聘请卡内基-梅隆大学资深教授作为技术顾问,公司成立以来已累积8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在智慧照明控制领域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在全球智慧城市发展之际,公司研发并推广的基于智慧灯杆的城市物联网信息平台,是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照明平台搭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该系统多项技术位于世界前列,应用于道路智慧照明、景观亮化、隧道和太阳能智慧照明等领域,兼容电力载波、无线、RS485、太阳能路灯等解决方案,并可集成各种信息设备技术创新复合应用的智慧灯杆,包括智慧照明、WIFI热点、环境信息采集、安防及道路智慧监控、信息发布、应急可视报警、4G微基站、以及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等多种功能,实现城市的智慧管理。系统目前已经推广到全球五十余个国家和一百多个城市,方大智控致力于打造智慧照明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海内外业务发展快速,重点发展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智慧照明解决方案的同时,还研发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灯杆、城市气象传感网系统、智能充电桩管理系统、火警预防智能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方大智控将不断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手段为社会创造低能耗、高效率、安全、便捷的智慧城市生活模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