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回应德日新判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58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与亿光在德、日诉讼均有新判决出炉,亿光6日说,该6款旧品已未在德国贩售,对客户权益无影响;针对日本智财高院的判决,亿光将再提上诉。
 
  日亚化(Nichia)今发布新闻稿指出,亿光先前基于不正竞争防止法等规定针对日亚化,于日本提起禁制令诉讼,日本智慧财产高等法院於2017年1月18日驳回亿光之全部请求。
 
  另外,日亚化已于德国针对YAG专利,要求亿光履行杜塞道夫上诉法院判决之禁制令,停止销售6款白光LED侵权产品。
 
  日亚化要求亿光德国子公司即刻向其客户回收其所有或持有之该等侵权产品并销毁外,亦针对贸泽电子于杜塞道夫法院核发暂时禁制令後却未遵守命令,仍有销售亿光侵害日亚YAG专利产品的行为,请求杜塞道夫法院处以罚金并获得法院认可。
 
  针对日亚化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亿光表示,该6款旧产品已未在德国贩售,对客户权益没有影响,且诉讼程序仍在进行中,该判决并非最终判决,已提起上诉。
 
  亿光进一步指出,关于亿光对日亚化提起不公平竞争法的诉讼,该诉讼涉及日本专利JP 4530094号,即先前遭判无效的US7531960号专利之日本对应案。再者,其欧洲对应案EP2197053号专利,亿光日前收到欧洲专利局初步意见,认为该专利可能无效。
 
  针对日本智财高院的判决,亿光将再提起上诉,并相信该专利终将无效。此外,该专利亦将于2017年7月29日期满。
 
  亿光重申尊重智慧财产权之一贯立场,全力扞卫客户及股东权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亿光 德日 新判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