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国内领先的专业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红周刊浏览次数:281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照明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成功抓住绿色照明产品转型的良好机遇,2011年,该公司开始从专注于节能灯市场转向LED照明类产品的生产销售,由过去单一的节能灯产品到现在的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结构部件和工程塑料六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商业照明领域。
 
  注重研发创新掌握专利技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得邦照明历来重视研发创新,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队伍,规模超过400人,并在浙江横店与杭州设立了两大研发中心。公司研发管理体系高效,技术实力突出,能够根据客户建议和市场反馈对产品快速进行个性化改良,能够对客户个性化研发需求做出快速反应,能够在短时间内给客户提供样品。得邦照明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研发部门积极与浙江大学、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等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开展技术合作,并被认定为“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公司还与飞利浦、松下等国际知名照明企业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日常互派员工进行学习、交流和培训提升员工的研发能力,并以独立研发或与其合作研发的方式积极参与客户部分研发任务,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研发能力。得邦照明参与多项国内照明行业标准的制订,目前拥有专利百余项,是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性能优服务好客户广泛认可
 
  得邦照明拥有浙江、江西两大生产基地,参照国际大型绿色照明产品生产企业标准和国际先进行业标准组织生产,目前通过了UL、CUL、CE、GS、SAA、CCC、CQC、SASO、FCC等多项权威认证,并获得了飞利浦、松下等国际一流照明企业认可,产品出口至60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布全球各地。公司依靠卓越的产品性能、不断提升的技术工艺水平、良好的企业信誉、健全的客户服务体系,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照明企业的广泛认可,在经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并通过有机融入客户产业链,实现与客户共同开发和设计产品方案,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能力,具备了市场先发优势,为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还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广“得邦制造”,着力打造优质绿色照明品牌,全面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得邦照明利用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通过建立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完善生产管理的过程控制,提高了制造系统的灵活性并合理布局生产系统运行过程,从而提升了对客户订单快速响应能力,使公司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
 
  严格质量管理品质稳定可靠
 
  得邦照明视质量为生命,从供应商检验,进料检验、过程检验到成品检验,建立了一套严格、完整全员参与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公司拥有CNAS资质的电光源测试中心,对产品进行苛刻的环境测试和高低温循环老化测试,并对批量产品抽样实施持续寿命质量跟踪,以期保证产品达标且每批次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如一。同时,公司还与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等机构开展合作,加强质量检测,保证产品质量。得邦产品在节能、环保(低汞)、使用寿命等方面居行业领先水平,凭借稳定优异的产品质量,公司连续六年中标“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照明电器十强企业”,并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公司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TOSPO”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未来,得邦照明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团队协作、信守承诺、止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在绿色照明产品研发、制造工艺、规模生产、质量管理、品牌影响、销售渠道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抓住绿色照明产品快速发展的机遇,特别是LED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的有利时机,以质量为立足之本,以创新为发展之源,以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导向,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积极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并择机进入专业照明及照明系统服务领域,实现公司产业链横向深化发展,实现得邦照明制造和得邦照明服务双核驱动,努力成为专业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